存錢中時電子報出招教年輕人如何存第一桶金他提出:1 記帳 2 分成3分  3設分離帳戶雖然我以前不是這樣做  不過我覺得很實用 大家可以試試 大學時  家境並不富裕 每個月的生活費都是"室內裝潢緊" 一不小心就越線了所以 我們同學們都會記帳---只是 沒持續多久  等發現錢又無端消失時 就趕快記帳當我們開始記帳後 才發現"沒關係" "一點小奢侈" 都是--錢  錢 錢錢 會場佈置就這樣"不知不覺"的流失的仔細對帳 就會發現我們用錢的習慣 會發現有許多花錢的觀念有問題釐清"必須花費"後  剩下的  應該是可有可無的 而這些"可有"的  在檢討後通常是"可無"所婚禮顧問以  記帳應該要養成習慣把錢分成三分的做法  也是一個"不踰矩"的方法 我通常是把該存下來的先支出 譬如繳各種費用  我盡量設定在月初然後剩下的  就可以"放心"的 居酒屋用所以 我只是二分法 其中缺乏的是"投資理財" 我沒那頭腦 雖然很多投資專家說  你不理財 財就不理你 可是 不了解的東西還是少碰為妙 除非你命中注定"隨便作都賺"我只是會定存而室內設計已--不必動腦的 連"保險"的概念都沒有 這幾年被迫弄了些"儲蓄保險" 還是定存的概念  沒辦法  我缺乏勇氣第三招是分離帳戶 其實如果個人定力夠  這不需要花錢欲望強烈時花蓮民宿  存到哪 都會去提出來不過 分開 對懶人有點效 懶得去領---所以 銀行放遠一點也好  或許也是一招轉帳要手續費--- 捨不得  去領錢存錢也花時間---我懶不過 我有定力 我不會努力烤肉把沒花錢的去花掉---天生節儉嘛存錢方法很多 但 決心最重要 當你意識到"沒錢萬萬不能"時  存錢的動機強 毅力就夠通常這發生在開始上班 父母不再是提款機時  就會努力存錢了可是 孩有巢氏房屋子 你不能努力存自己的錢 發現需要額外 再花費時 去向父母伸手賴堅守自己賺  自己花  沒錢就要克制慾望了有這樣魄力才有可能持續存錢欲望可以操控時 你就成功了祝所有有動機存錢的 濾桶都能如願祝你不必靠樂透--非分的  就可以 賺 存你人生的財富 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買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q56nqho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