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診 今天去慈濟ㄉ時候好猶豫ㄛ! 猶豫不知道要不要進去! 誰知道被護士拉進來,所以只好咬著牙進去ㄌ 澎湖民宿 醫生說:要開藥給我吃 我心想要我乖乖ㄉ吃藥很難ㄅ!不過我會盡力ㄉ! 所以就說:喔! 感覺醫生好像懷疑我ㄉ性向 讓我花蓮民宿很不爽 拜託一下! 他  又不是男ㄉ!我怎ㄇ可能對他有男女ㄉ感情ㄋ? 我在乎 他  是因為把他當成我ㄉ媽媽ㄉ感覺看房子而已阿! 不過說真ㄉ醫生還滿帥ㄉ! 符合我當我男朋友ㄉ條件 可惜太老ㄌ 如果在年輕ㄍ15歲我可土地買賣能就會去跟他要電話ㄌㄅ! 我知道我不應該見一ㄍ喜歡一ㄍ 而且還有宇豪一直在旁邊 陪我 鼓勵我  等我 宇豪ㄉ感酒店經紀覺我不是完全不知道! 只是在我還沒解決我和 他  ㄉ事 我真ㄉ沒辦法接受宇豪ㄉ感情... 所以希望可以當面和 酒店工作他  見面 因為我想把事情弄清楚 為什ㄇ要逃避我 躲我 ? 我很可怕ㄇ? 會吃人ㄇ? 何必ㄋ?????? 酒店打工 醫生說: 他  應該比我還害怕丟臉ㄉ!連這種小事都弄不好!遜!!!!!!!! 原來 他  也會怕丟臉 只要你出來和我說清楚就好酒店兼職ㄌ! 你輕鬆 我開心 不就好ㄌ! 為什ㄇ你就是不出來ㄌ?? 最後醫生說:下星期五還要再去一次! 房地產 可是去一次很貴360元耶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房屋買賣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q56nqho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