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落的一天昨天是偉大的母親節...並不是我忘記..只是我受傷了..怕父母難過....吳哥窟所以我選擇自己遺落了一天...聽說姐姐數落我不孝順....我傷心的整晚無法成眠..節能燈具媽....您可知我是如此如此的想念您....雖然您現在已忘了我是您最疼愛的小女兒小型辦公室....但我愛您的心是一輩子.....想起您的髮香.....我喜歡靠在您肩上聞著您散發得辦公室出租香味.....輕輕撥弄您的華髮...現在的您也許不再有憂愁.....但是您也忘了所有愛房屋買賣您的人.....我不知阿茲海默症為何找上您...也許哥哥的驟逝造成您無比的傷痛...西服所以您選擇遺忘...但是我那個慈愛的母親啊...您在何方...您可知我是多麼想您..信用貸款多麼愛您..多麼想向您撒嬌...媽您知道嗎...我親愛的媽媽...祝您天天都健康快樂商務中心..我很快就要回去看您了...我愛您.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票貼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辦公室出租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q56nqho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